close
今天中午看球賽
對了!寫在這裡總不會被發現了吧
我認為我這裡是很不起眼的

話說到今天的比賽
贏的讓人感覺很驚險
不過終究是化險為夷啦
其實滿開心的

他今天狀況好像不好
然後他後來的三分球準的嚇人
反正就是驚*2就對了



今天學統計學之餘
打了通電話回家
今天聽到麻麻的聲音
感覺真好

我已經好久沒有回家了

儘管小小的逢甲離東海最遠不過半小時
但是我已經好久沒有回家
沒有吃麻麻煮的菜
沒有給麻麻抱抱

有時候總覺得滿難過的
想到拔拔麻麻總是為我們做這麼多
在看看自己就覺得有點虧欠

不管什麼時候
不管曾經做錯什麼事情
天氣冷了他們還是會跟你說
:要記得多穿點衣服哦,不然會感冒

相較於我們的想法
那感覺好自私

他們為了我們在努力
我卻好像不太知道未來的藍圖怎麼畫
我想要
→我看,我觀察,我決定,我快速前進,全力投入


這一兩天
心情起伏很大
常常哭哭笑笑
我想我是有點想家
有時候覺得明明以後呆在家的機會就比較少
但是我卻還是拼命的在往外跑
我告訴自己要乖乖的
因為他們很辛苦
他們很努力
想要讓我們都過很好的生活

有時候覺得這樣好開心 很感動
有時候很難過
覺得自己的無能為力很沒用

我還在找很好的出路
我也想要努力


總之
今天跟媽媽講電話聊了五分鐘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9027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