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
很多不懂


不懂為什麼要這麼執著
不懂為什麼要這麼在意
不懂為什麼要這麼積極
我什麼都不懂


我想你嚇壞了吧
我也嚇壞了

明明不能這樣
卻不能說服自己不要這樣做
我不會
因為很難...



我想要努力
只是這樣的微笑真的好開心
這樣的想法真的好輕鬆
又繞了回去
我只是想要簡單點
或許是我想的太複雜
不懂應該需要的是什麼



如果愛情

是讓人開心

那很好





如果愛情

是讓人擔心



我會緊張


"如我站在舞台上 必使掌聲如雷"
這是今天的演講者說的
又有多少人有這樣的勇氣

老闆常常説:這些是需要訓練的
可不可以訓練我不要結巴阿!!
進麥當當快三年了!!
怎麼我都沒有學會0.0...還要站櫃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9027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