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 開心
我有一支新手錶
不對 是一對 那‥另一支要送別人嗎?
沒有耶 我只是 看到照片你就知道了嘛
收藏~只是收藏~



現在表情開心微笑的像123
可是卻打不出什麼 真糟糕
每天總是有很多很有趣的事情環繞在身邊
這讓我總是覺得活著真好 哈哈哈哈
還是開朗的心情比較容易帶來笑容
不過才知道笑的太醜也會被嫌棄

才想到‥
出來住在外面 也‥半年多了
我好像 真的 很少 很少 回家

我的家人 對不起
我總是說我很忙
總是不懂規畫自己的時間
留在這裡有時候沒有目標的不知道在做什麼
很茫然很盲目
有時候想說 其實一切沒有這麼難
我們都只是要讓自己更上一步
也許方向不一樣
不過 那種心情一樣就好

反正我知道 快樂的心情很 重要重要

住外面 還有很多很多 要克服的事情

首先!先把房間整理好‥










既然你問起

詞:李焯雄 曲:黃義達

既然你問我 重點已不在我快不快樂
後來的事其實不必多說 心疼的是他對 你好冷漠

時間粉落 如雪落 心裡的火還為你執著
叫我如何 不再難過 當初我 不就是現在的你在聽候發落

愛並沒有對錯 我痛過 總算一點一點的懂得
你是自由的 不必只屬於我
我怎能不難過 你哭了 但妳要的安慰不是我
愛不自由的 當愛得比較多

愛並沒有對和錯 我明白遲來先到的沒有因果
你是自由的 不必只屬於我
我怎能不難過 你哭了 但你要的安慰不是我
只要他一個 勝過一百個我
既然你問我 你問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9027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