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愛與恨、得與失、爭的東西、堅持的想法,
                 永遠不會比腫瘤大,永遠不會像腫瘤如此容易復發。

錯過的人生,無法打包,有些挫折是沒有牌照的,你找不到主人,分解不出成分。

大部分的人都是好人,有好的個性。
               這世界如此冰冷,只是因為我們對善意都缺乏練習。



我想要開始很努力
為了以後打拼^^
至少這是一個好的想法
好的起點
我想要常常打球
想要再瘦一點
想要再健康一點
想要沒有白白的頭髮
反正有很多要求 就說人是貪婪的ㄇㄟ

話說第一張紅單有人幫我繳的感覺真妙‥
雖然被開紅單並不是一件好事
ㄚ哈哈哈哈 

我還想要去收驚拜拜
目睹了很多車禍= =
不管有沒有從開始就看到
還是很怕
我都騎60 慢慢的
趕時間才快 我會小心會注意
這樣想太多 晚上會不會做惡夢



我應該要努力賺錢的
如果決定不要看你
這應該是很好的方法
這樣我就可以不用留在那裡


我希望我們可以侃侃而談
我希望我們可以微笑點點頭
我想要世界沒有冷淡的陌生人
好像有點難 因為我們對善意都缺乏練習。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作曲:陳志遠 填詞:陳樂融
編曲:Nai Kong 主唱:張智成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也許明天不再相遇
放你的真情在我的衣襟
風雨吹不進我心的寧靜

眼前多少艱難 漫漫長路
有誰來陪伴你同行
眼底藏著秘密 只願與你同心
要把世界喚醒

放你的名字在我的內心
我們一定會再相聚
放我的歌聲在你的記憶
讓人間多些愛的傳奇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也許明天不再相遇
放我的歌聲在你的記憶
讓人間多些愛的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9027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