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個就是很忙碌的行程
一早醒來要去補習
不過又睡過頭了
我想這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乖乖守時ㄇㄟ‥
我想要乖乖聽話
朝自己想要去的地方走


下午跟姐姐去台中是買項鍊
走走逛逛
有一支超可愛的大象啦
真的是超可愛的
本來都不喜歡有摟空的項鍊 就很空虛
不過這隻大象的簍空是花花的哦
整個很喜歡 一一就‥‥買下了


跟姐姐一直沒有吃午餐
我想就快餓死了
最近家X福知名量販店正在主打義大利麵類的東西耶
來去看看 本來想買回家煮
結果根本就整個沒空
因為要來去文新森林公園看劇場


到了戶外劇場的時候
看到人超級多的啦
我已經好久沒有看到好多小孩子了
都是爸爸媽媽跟小孩子
好和樂融融的一幕ㄚ
話說 外面有麥當當&7-11的攤子
整個覺得很特別
頭一次看到7-11烤熱狗的機器全部的熱狗排滿
來不及賣
還有遇到很久之前在逢甲店的詩翰
果然還是帥哥一枚
可以了 這當然不是重點
重點是

節目一開始有穿插的活動-棒棒黑光
剛開始只是兩根棒子不知道要幹麻
一一整個都覺得這是什麼東西啊!
可是過程超精采的哦。還有變成三個人
還有腳踏車
接著看到親愛的市長胡自強先生

再來就是重頭戲唐吉軻德奇幻冒險啦
裡面的主角跟小朋友有很多互動
演的也非常好
整個讓我覺得很開心
在某些橋段也讓人頗有感觸
到了Ending
結局總是美好的
就像小時候看的童話故事書 王子跟公主終究會在一起


不過我倒是覺得很有正面的效果
感覺很好
有感受到市長跟每個人的用心了
只能說
大家都在努力 都在進步


所以 我也要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9027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