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會很好

只是不知道在什麼地方開始

什麼時候結束

首先 明天考籃球真的會過嗎
(我怎麼從來就沒這麼擔心過= =)
但這次很驚


突然又覺得自己沒有長大
感覺笨笨的

其實你們都說我很勇敢哦?
其實都是幌子
其實我我我常常都很害怕
反正整個就很沒用

就像我之前不是就猶豫了嗎
搞不好那個時候沒有踏出那一步
現在還是雲淡風輕
搞不好沒有踏出那一步
我會少花1千4 = =
我沒有抱怨
其實我覺得很值得
只是好像少了一些光明正大的權利
我也會畏縮
我也會難過



我發現
還是有些不能缺少的東西
最近的我很沒決心
今天回家停好車踏進圖書館
一一我又走出來了耶
只是因為沒有什麼位子
我就放棄了
真的是很沒有心的小孩
什麼時候才可以收收心放放假

我又想去睡覺了
少了天下第一味我覺得有點感傷
就沒電視ㄚ‥我悶了
10點的班覺得時間越來越近
我感到有點惶恐
今天一定又站子店
有沒有人要找我吃冰?
但只營業到12點
不然可以去裡面看看書


原來其實我是很懶惰的‥
還是先來去睡吧










最近
歌手:李聖傑 在旁邊第11首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妳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妳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愛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這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9027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