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的網誌閒晃

即使我知道沒有絲毫的改變

我還是每天去看

也許我根本就知道我期待什麼

拉開好友名單

每次都覺得我又離你更遠了一點

也許你應該從來不在意吧

從來不知道這樣會被人在意

不過我認識你確實也沒有那麼深的交情

說是知道:半年

說是認識:4個月

也許你會很好奇知道跟認識的差別怎麼有些久

反正曲折離奇的過程

是誰也猜不透的啦



其實我沒有我想像中的優秀
沒有想像中的開朗
對一個小小孩對一個學生還可以許的願望
我只是希望全家平安 大家都可以過的快樂
這些願望是不是比世界和平來的還容易很多?
只是看著大家都有好多的煩惱
想說也許我的願望沒有實現吧?
因為大家都過的好不快樂
儘管我們常常嘻嘻鬧鬧
儘管我們常常在小小的僑光哈哈大笑
沉默下來之後
好像又有很多事情困擾著我們
又開始想說"其實有時候 簡單點就可以了"


前幾天去唱歌 很開心
我也不知道WHY
就是開心嘛










痛徹心扉
作詞:陳信榮 作曲:周傳雄 編曲:吳慶隆

回憶充滿整個房子 我們的住處
圍困我笑也不會茶也不思 一個人 恍恍又惚惚
相愛的國度裡 沒有人居住

回憶混亂我的腳步 阻礙了出路
證明了你的自私你的貪圖 殘忍的 看著我無助
平淡的回應我 虛假的無辜

痛徹心扉 記憶的傷一吋一吋像你的冷酷
否定我 這些日子以來的付出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的痛哭


痛徹心扉 記憶的傷一吋一吋像你的冷酷
告訴我 不再需要有我來保護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的痛哭

不能睡的痛楚 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的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9027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