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人絮語



這是今天看的電影
老師說我們要自己感受片中的訊息
我還是耐不住好奇心去查了片名
雖說悲劇中的拖掉面罩有點好笑
不過四個故事確實都告訴我們要及時行愛


常常看到一句話
現在不說出口的愛,又要等什麼時候呢?也許下一次就沒有機會了‥



消防員要跟女朋友求婚,結果當天在火災中殉職了
分手事務所的職業,收到了要跟自己分手的留言,
         女主角大雨中撐著男主角留下的傘
暗戀一個畫家的女生,畫家快要出國了
兒子因為媽媽生了一場大病,覺得媽媽終於有空陪他了,卻不知道這卻是結束‥


應該有很多人覺得這部片很棒吧
藉著四個小故事讓看電影的人省思
不過我果然不喜歡充滿悲劇的電影
就說從木馬屠城記死光光我就覺得很倒楣
對我來講悲劇才是大爛片吧

很想說,省思的再多,還不是都什麼都不剩
什麼都沒有了,過去的都過去了,最想獲得的不是也結束了嗎
很希望所有悲劇都只是開玩笑
而我們都知道,人生有很多悲劇都是不能開玩笑的


有人說:
人類從歷史中學到的唯一教訓是,人類學不到歷史的教訓


好像有點饒舌,不過真的很實在
令人省思的電影為什麼好看,因為它總是讓我們思考
會不會哪天,就來不及了

又有人說
把每天都當作是最後一天,把跟每個人相處都當作是最後一次
在裡面,有你最重視的那一天,跟你最重視的那些人吧
這些最後一次,又是多麼的重要呢?



親愛的,今天打電話給你都沒接到,我只是想說,謝謝你











煙火
作詞:孔勝民 作曲:光良

是否還記得 一起看煙火 我在你眼裡 看到閃爍
冷冽的寒風 把你吹向我 抱你在我懷中 沒想太多

愛情裡的心動 常常讓我難以去捉摸
付出感情太多 原來多情人總被傷的最重

想起你的擁抱 這感覺短暫紀念 在你我之間
有時說變就變 就像煙火 下一秒消失不見

想起你的微笑 這畫面短暫紀念 放在心裡面
你說過的永遠 留在昨天 就當它是我最美的紀念

冷冽的寒風 把你吹向我 抱你在我懷中 沒想太多

我的心情今天以換了季 天邊出現彩虹
晴朗陽光灑在我的天空閃爍
像是笑著告訴我愛到最後是寬容

還有你陪我走過這一切 記憶中你那些微笑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9027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