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感而發

看著人來人往的大馬路上
你知道我跟你相遇的機率是多少嗎
你不知道
老實說
我也不知道
也可以不用知道

望著你的房間
我想到我們的一切
有好開心
有好難過的哭

我只會在你的面前哭
還有自己哭
有時候哭有你的肩膀
有時候沒有你的肩膀我就會說不要哭
我都忍住
有時候覺得好像只有你可以聽我說
可是
我又覺得對你而言

只是累贅

人常常帶著虛偽的面具
這一面跟你說你很可愛很聰明
下一刻跟別人說你自以為漂亮還很白痴

有時候感覺一個人的感覺是寂寞也孤單的
有時候覺得孤獨就是獨立

我是不是常一個人


你不在的時候
我都是一個人
一個人想
一個人哭
一個人沉思
一個人難過

我都是一個人
在等待你的微笑
等你出現
你都在我身邊
我有時候確覺得你好像在逃開

逃開什麼

逃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9027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