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聲音好像在告訴我:
你要乖乖的哦
一定要乖乖的

有時候可以再努力點
不要那麼快放棄
你要做的更好
你可以做的更好

人的一生是不是都只有在追求
追求要更好的這件事情
要更好就是進步的意思嗎
那進步是什麼
今天跟昨天不一樣
那就是進步嗎

那我每一個今天都跟每一個昨天不一樣
是不是我就每天都有進步

才不是!!
怎麼可能什麼都沒有做就是進步
那把那些努力的人當作些什麼?

我好像太激動了
我在想
最近脾氣很暴躁
心情很悶
是低潮吧

是不被理會的低潮

跟你們說
我喜歡一個小故事

它關於蝴蝶結

不過

下次再告訴你


也許我只是累了
要休息
不過平靜的日子應該比較令人開心
比起大風大浪波濤洶湧
我喜歡 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9027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