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苛求
不喜歡要求太多的東西
覺得一切都放開不就好了嗎
為什麼要辛苦
為什麼要難過
難過自己沒有所得到的一切
感覺不是很好笑嗎
不屬於你的就不屬於你

而是你的
也不會跑掉

我變的比較開朗了
不知道在豁達什麼
以前想不到的
現再是第一個念頭

你們一定聽不懂我說什麼
我一點都不在意
因為我知道我有心境上的轉換
(哈哈哈哈!應該是走火入魔)

我想再看看一片藍藍的天空
最好不要有太多雲
我怕等一下會下雨

最近陰天的天氣
真是夠詭異了
下雨下雨下雨
我討厭這樣的天氣
就像我不喜歡鑽牛角尖的人和我一樣

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9027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