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上很長很多
最近也有被"喀"班很長很多
大部分的人都是抱怨
這倒也不奇怪
因為我也會


也許要做到十全十美真的很難吧
也許要早中晚都一樣真的很難吧
就跟有的人想起早班感覺有點嚴肅
也跟早中班的人都不想上晚班一樣悶


大家都是選擇性上班的哦
選擇性 真的什麼都是可以挑的嗎?
如果大家都只是很努力的在做好自己可以做、應該做的事情
也許這樣就很好 不單在工作 連世界也可以和平的運轉
好像講太遠 只是這樣的起頭很好


今天太晚睡覺 現在已經六點了
我的矛盾
只是想對有些人說
大家的帶訓不都應該是一樣的嗎
觀念不也應該都一樣嗎
為什麼我們總是覺得
你今天跟我說要這樣做
明天另外一個人糾正我應該要這樣做
每次每次被糾正
正確且好的習慣很難被養成吧?


反正也只能打打網誌消消怒氣
隨便拉 反正大家的想法還是在自己的腦袋裡


今天其實過的很平淡
中間滿開心的 因為有遇到你的同事
雖然是不認識啦
不過倒是對自己又記住1~2個人
覺得很佩服
一一下次可以在結帳前告訴我嗎
搞不好打個折之類的


我缺錢缺錢
一個星期51個小時不滿足
人很貪心 因為需要錢ㄚ
雖然麥噹噹不一定需要我
哪個班缺人可以跟我說嗎
唉 怎麼是這麼悲慘ㄚ
我只是想
好好的 上班賺錢
只是想安穩的睡覺
只是想帶著 微笑


我想說
我再也不任性好嗎
沒有太多的時間讓我任性
沒有太多的時間讓我賭氣
現在的時間
只適合讓我拿來學習
只適合讓我學會微笑


我需要的 應該 只是 這樣


今天專題要討論 今天要幫建興代班 今天現在 要睡覺

哦對了 逢甲麥噹噹從今天起營業時間不打烊








城裡的月光_TANK
作詞:陳佳明 作曲:陳佳明 編曲:呂紹淳

每顆心上某一個地方 總有個記憶揮不散
每個深夜某一個地方 總有著最深的思量

這個世間萬千的變化 愛把有情的人分兩端
心若知道靈犀的方向 那怕不能夠朝夕相伴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溫暖他心房
看透人間聚散 能不能多點快樂片段

城裡的月光把夢照亮 請守候它身旁
若有一天能重逢 讓幸福撒滿整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9027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