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其實我應該不能繼續坐在電腦前的

還打網誌 實在有點蝦

因為我早上七點要上班

沒辦法= = 玩PSP玩的太入迷‥

一時就‥忘了嘛



感覺很像是很忙碌的一個星期

其實班沒有很多

給很多的班現在都有些短 反而有時候有點空虛

哈哈!其實我現在不討厭Lobby‥

沒有想像中的糟嘛‥

雖然今天還是看到別人吐了>"<

又清了一次倒可

但沒有很在意 沒有很悶

感覺很像就是要完成一件事情只是多了一個過程這樣而已

講的好像有點簡單

我只是想說

有時候很輕鬆的感覺真的很好呢



今天回二林

看姐姐買了一件很可愛的帽T

去吃麵線 回阿嬤家 去王功 吃蚵仔 去鹿港 買名產

一一你們說這像不像是彰化一日遊 

照片還沒PO 改天改天嘛 最近無名常維修 我也常維修ㄚ

雖然從東海出發要去上班有些趕時間

不過 我還是覺得這天過的很充實

反正開心最重要的嘛!!

至少 我覺得 現在很好



只是在麥噹噹

我想要多點改變

我想要改變成好的

因為不斷的學習再學習

我才會進步然後成長ㄚ‥

那 首先 可以讓我常常進廚房嗎?











作詞:陳信延 作曲:Tank 編曲:呂紹淳

還記得那夜 青春最初一頁
眼前的世界 看起來快毀滅
你在我身邊 看著屋簷 像末日的雨天
倘若雨大一些 是否靠近一點
你沒有察覺 心跳特別強烈
颱風把沉默 吹襲了一整夜
明明有感覺 可惜時間 溜出了我指尖
回頭只看得見 滿地回憶的碎片

答案一直到今天 才在我心中浮現 愛情曾出現
那一瞬間 我們都沒發現
那雨勢一直到今天 還下在我心裡面 淋濕了雙眼
事過境遷 才清晰地看見 你的臉

後來那幾年 當然也有雨天
我開始學會 等雨後的晴天
誰在我身邊 渡過長夜 任雨點再傾洩
卻再也找不回 當時心動感覺
你是否偶而 像我靜靜懷念
嵐一樣的愛 傾盆的那一年
如果那場雨 再度襲捲 重新再淋一遍
我一定抱住你 絕對不讓你走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9027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