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情緒不穩定嗎

在你們眼中 只是因為我情緒不穩定

不是只有你們有情緒

我也有 不是只有你們才是對的

表面上看起來的一切總是很美好

努力沒有被注視

每個人總是會以自己為中心

總是為自己想 可以了

不要再彼此傷害可以嗎




我不會 我好想說 不要再笑了

微笑又不會帶來些什麼

疲累還是在 難過還是在

我撐不住 也忍不住 昨天中午 沒有原因

大概是累了吧 我還以為昨天會一切都變好

才沒有 昨天有怪怪的故事才又開始

不微笑了 因為不想要找到微笑的理由

想說 不哭了 因為我要堅強要努力

我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堅強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開朗跟不在意

其實被點名的感覺真的不好

有一點點 悶

我已經 想要 不再那麼辛苦

又賺不到什麼錢

這樣忙一個月 到底又有些什麼呢?

給的是一點難過 一點猜疑 一點看破

可以了 不要再抱怨了好嗎


我也想要說 要不做了嗎? 搞不好我根本沒什麼毅力










我的甜蜜蜜

作詞:曹格/莊奴 作曲:曹格/印尼民謠 編曲:凃惠源

昨晚我遇見一個女孩 一個漂亮的女孩
她有一雙美麗的眼睛 她有魔鬼的身材

我走到她面前說聲Hi 可是她卻不理睬

我問她的名字叫什麼 她說了一聲Bye

甜蜜蜜 你笑的甜蜜蜜
在哪裡 在哪裡見過你

每當我唱起這首歌 她的表情會變的有點怪怪
可是我還是不明白 為什麼她不理不睬

難道要老土的說一聲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Won’t you just give me a try

然後我就唱起 甜蜜蜜 你笑的甜蜜蜜
       在哪裡 在哪裡見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9027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