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心情的不一樣

最近上班沒有倦怠

話說我明天六點上班

話說雨可以停嗎

話說外面的雨聲大的有點嚇人

話說TANK的嗓音真的還蠻好的

話說 總之很多事情都變的很特別

話說 我今天看到別人淋雨了

話說 我今天還是沒看到= =

話說 明天就開學了

哇!好特別哦

開學日真的好ㄇㄟ?

我怎麼都不知道要笑笑還是哭哭
停止了賺錢的生活
又回到原地
又回到忙碌
會不會又回到倦怠
會不會這一切
都跟上學期不太一樣
下個星期 畫了七天的假
就是放了七天的假
有點瘋狂 我想我應該也要思考一下人生的道路
應該先想想怎麼把補習班學的東西融會貫通

今天跟師父站櫃檯
想跟師父說:好久不見^^
兩年半前 很多東西都是你教我的
兩年半後 謝謝你教過我很多東西
不過 我還在學習
我會成長 因為我還在努力 因為我還不想放棄

特別的心情
特別的飲料
特別的寒假最後一天
客人特別的微笑
我今天知道
那種記住客人要什麼的感覺
還蠻好的
所以嘛所以嘛
我會加油‥‥









煩惱歌

作詞:林夕 作曲:Gustav Jonsson/Markus Sepehrmanesh/Tommy Tyser
編曲:Skot Suyama

不愛的不斷打擾 你愛的不在懷抱 得到手的不需要
渴望擁有的得不到 苦惱 倒不如說聲笑笑 生活不要太多鈔票
多了就會帶來困擾 過重的背包 過度的暴躁 甚麼都不要

一起呼叫 沒有煩惱 除了呼吸其他不重要
除了現在甚麼都忘掉 心事像羽毛 越飄越逍遙

煩惱 甚麼煩惱 除了心跳沒有大不了
人們不該去羨慕飛鳥 世界比我大 把自我縮小

把自己當做跳蚤 誰也不值得驕傲 人間疾苦知多少
花開到花落知多少 不了 把一切看成玩笑 吵吵鬧鬧像G大調
假裝甚麼都不知道 過重的背包 過度的暴燥 甚麼都不要

不和誰比較 不和誰爭拗 過份思考 庸人自擾 別庸人自擾
一切輕於鴻毛 才能消滅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9027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