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要開始倒數了

我的好同學 要繼續往前走

而我呢 我想要

離開那個地方‥‥

就像經理曾經下定決心不要再看XX的時候‥

我也可以吧?

只是

很多東西

都刪不掉‥‥

腦袋裡的記憶也是

好像有個聲音叫你不要忘

但是呢

最好是告一段落了


雖然掩飾不住心中的喜悅

但是還是要落寞一下

哈哈哈哈‥‥

其實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聖堂之門

作詞:阿沁 作曲:阿沁 編曲:Terence Teo

這是一個讓人沉倫的紀元
灰色謊言冷漠了整個世界
收拾心情我向下一站旅行
為了你 找尋能重生的寓言

天使斷了翅膀微笑著 美麗的犧牲
帶著傷痕背負著人們 穿越聖堂之門
看到你那空洞的眼神
還想逃開害怕承認 你轉身

天上的風 吹散了雲的傷痕
我才開始慢慢的學會平衡
愛的過程傷透了我的靈魂
你就這樣離開讓我很心疼

天上的風 吹散了雲的傷痕
我學會平衡 永遠不再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9027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