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東奔西跑
本來只是特定想買些東西的‥‥


怎麼自己買了個新包包勒
謝謝"你"幫我打折哦‥
這個謝謝聽我說完再走不行ㄛ!
一一 走的很快‥這樣我算不算是欠一個人情了



還要謝謝協議。副班。師父。金魚。Gary。經理
大家都陪我耗了很久的時間吼
點完名就閃人
整個都覺得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其實最近常常感覺很無助


很悶很煩
總是不知道自己為了"這些東西"東奔西跑是對的還是不對
只是覺得 我就很想
也許我總是不顧別人的想法
也許在你們心中我很勇敢 膽子很大
但其實我常常很茫然


應該要謝謝你們都沒有阻止我嗎?
我其實知道自己想要幹麻的
因為時間已經快要到拉
有些想忘掉的
就從倒數結束的時候開始
也許好像才開始
就要結束很傻
也有可能只是說說要結束
實際上根本就還是死賴在那個長方形的框框裡
我會努力拉

我希望我會。。真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9027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