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應該要是很開心的一天
為什麼要因為你心情不好‥?

我承認我是因為累了請假

我說了

我只是想要請我哥幫我上班

我請你問

你說好 問了之後你說應該OK 好像可以咖掉

我問你 值班經理臉色怎麼樣

你叫我自己打電話去

我說:我只是問你他臉色怎麼樣


很難嗎?

我有請你去告訴他什麼嗎

為什麼你都覺得我要把事情根問題推給你

你不想做的我的事情

我可以自己完成阿

沒有要把所有問題都推到你身上

沒有要叫你把事情都攬在身上

你叫我打電話 我有說不要嗎?

你怎麼都聽不懂

我只是問問看 我只是想知道我打去的時候應該要用什麼樣的口氣比較好

你卻只是叫我自己打去報備就對了 這樣比較有禮貌

好了好了

我都知道 你根本就沒再聽

根本打從心裡覺得很麻煩

不想要就說一聲

我沒有要什麼都要逼你

可以了

我很累了

忙很久了

我以為我們認識很久

我以為你應該都要會懂

可是你卻只是覺得很麻煩很麻煩

難道我不麻煩嗎
每天都花時間擔心你想你在幹麻
你以為我很閒哦?
你以為我有事情就是要推給你
在你心裡面我就是這麼自私?
還是對你來說,你沒辦法回嘴的事情,就都是我無理取鬧?


所以我說:請問下次我要怎麼做

你又不說話

我說:那是不是代表我不能叫你去問,我應該要自己打去

你又說不是這樣

那我又說你剛剛叫我打去我有說什麼嗎?我沒有,那你幹麻只是一直叫我自己打去比較有禮貌

我只是問你他臉色怎麼樣 為什麼你都不會想



為什麼我都知道你在想什麼,你卻只是一直在曲解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9027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