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為了什麼

在一起是為什麼?

常跟我哥說:反正你都知道會吵架會分手,當初就不要交往嘛,不要耽誤別人的青春

現在很想對自己說

反正在一起都知道會吵架

那為什麼要在一起?


為什麼我只是想叫你醒醒

你就應該要生氣?


為了想要有驚喜

特別跑去買了東西

想要改天送給你

結果今天晚上我得到什麼?

只是冷漠的臉

只是不平的口氣



我其實真的累了

不想要一個星期七天有三天要奉獻在吵架上面

學藝你說:會把那個輕易掛在嘴邊先提出的人,也許代表他比較不在乎

這次呢?

轉個彎又回到這裡

這次有走錯路嗎?

我只是需要答案‥

只是想要答案告訴我當初的選擇是不是錯了?

還是沒錯,只是我只能選擇等待再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9027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