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6月11號
今天是123的生日耶

好久不見了
連系友會都沒有你們的熟面孔出現
有時候覺得有點難過

總感嘆時間過的很快
想當初我們才一年級
現在我們居然只能用回憶記起你
而我們卻在一年後也將要畢業

好像有點來匆匆去匆匆
若被人問起未來的規劃
大概還是很茫然不知所措吧

一定要加加油
現在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努力了
朝著未來走
雖然每個地方都是岔路
但是我相信可以到很好的地方的
只要相信自己選的
專心努力的走


我需要多一點班
但環境卻慢慢讓我知道工作的無奈
這好像是你即使再努力也沒有用的

我知道你換上了制服壓力很大
也許我都幫不了你 也讓你很不諒解吧
我思考過那段話 不要讓自己真的只是掛名而已
其實常常忙的有點喘不過氣
其實不太想要再費心在這些上面

我當初其實拒絕的很快
其實加薪也不是我答應的原因
那為什麼我答應?我也不了解
我想搞不好是當初內心的想法給了我這些動力
應該是這些想法告訴我需要學習再學習吧
但是其實我騰不出什麼時間
我承認我沒有很努力要上班
我職倦很久了
我不會調適
所以我依舊逃避依舊害怕
沒有辦法取得你們的諒解
沒關係
我都可以不在意
因為我只是想做好我自己
說這種話大概很自私吧
把所有的問題都留在你身上
或許我能做的只是幫你加加油吧
但其實我跟你又沒有那麼熟
只是見見面打打招呼
只能默默

我想還是當訓練員好吧
至少專注就可以了



這是從一本雜誌看見的:
發現我的倫理智慧The Ethical Mind

其中某幾行是

第一點、  
  也是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必須相信:切實遵循倫理原
則,視維繫組織健全發展的先決條件。然後,你要宣示自己
的倫理信念,並且身體力行。
  同時你應該嚴格自我檢討,確定自己是否真正實踐了自
己的價值觀;空出時間來反省自身的理念;尋求多位不懼權
勢、肯說真話的導師;如果組織成員出現嚴重的不當行為,
你必須立即採取行動。

  最後嘉納指出這個世界正處於正確與錯誤、良善與惡劣
、失敗與成功的十字路口。他說:
「你必須決定自己要站在哪一邊,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如果 Perhaps

作詞:管啟源 作曲:蘇俊元
編曲:周國儀 演唱:張棟樑

不瞞你說 我真的有想過
從今以後不再跟你 有任何聯絡
不要再試著暗示我 後來你發現甚麼

不瞞你說 並不特別寂寞
接下來的幾個週末 節目特別多
偶而會有人喜歡我 但並不代表甚麼

現在的我 不缺甚麼
認真的生活 偶而會難過
新朋友很多 他們不夠瞭解我(他們都不瞭解我)
問了太多 我只是微笑的帶過

未來的我 沒有如果
不相信星座 能預告甚麼
假設那麼多 過去會不會復活
最好沒有如果

不瞞你說 經過幾次風波
你不能再從我臉上 讀出些甚麼
要適應的事越來越多 改變的不止是我

假設那麼多 過去能不能來過
我不相信如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9027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