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不懂在忙什麼

突然覺得世界很大

突然好像想要什麼都忘記


明明這是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也許是因為還有兩科所以提不起勁吧


遲疑很久終究沒有給的班

我覺得這一切讓我想抉擇 但有點難

突然有點瞧不起自己

其實在別人的付出之後

到底自己又做了多少

完成了多少


我都不知道我的心裡應該要想什麼

其實這次調薪應該與我無關的

是老闆給了好的機會 我知道

我好像什麼都應該要知道

卻什麼都不了解 卻什麼都不想懂

這一次也很想說我累了

但好像不行



或許我該先學會不要任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9027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