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改

可以不要改嗎501

我不會改

就算知道也許哪裡不好哪裡錯了

我就是不會改

我覺得好難
你們想要我變成的那個樣子好難



也許我該少一點固執少一點任性的
我可不可以藉口說是因為相信才任性的
因為相信你會幫我 相信你會原諒我
所以我才任性的

我真的好想發脾氣
所以我發脾氣了‥
你特地問我可以上班嗎
盧了很久我說好
我回去後你跟我說不用了
那是怎樣?
你都不用告訴我
你找到人了
你不缺人了
你都不用說
我就是傻子要回去幫你上班
以為你缺人
以為你沒有人
以為你會忙不過來
常常想我到底為了什麼
你想過嗎
到底為了什麼


永遠永遠
吵架永遠都是我的錯
在大家的心裡面永遠都是我任性
因為我大聲
因為我兇
只因為你不回嘴
只因為你低頭
所以我越兇就是我越任性
我說話越大聲就是越無理取鬧
永遠永遠
儘管有時候明明是你沒做好
我大聲
就要被說 你幹麻那麼兇
我低頭 但卻沒有人會同情我
你說好笑嗎
我覺得不錯

也許對你而言
是在身邊的人才可以少一些態度跟尊重吧

我要的也沒有很多
剛剛好是這兩樣


所以我可以說我不會嗎
不會成為那個完美的人
因為很難




其實發文不是為了抱怨的

其實我本來想說
或許在任性背後 還需要一些抱歉吧
但是不知怎麼的就打了很多很多抱怨的文章

心直口快 很糟糕吧
有時候只是覺得事情不應該是這樣
所以說出口

或許再來除了說抱歉還需要安靜一點吧


其實我想說
今天看著魔術方塊
突然想 是不是所有的一切都是環環相扣呢
現在我只看見魔術方塊的三個面
這三個面顏色都不一樣
那另外三個面呢?
顏色一定也不一樣吧
或許跟人生是不是很像呢
不同角度看有不同的想法
想法可以提出
但事實不一定會被改變
因為想法通常無法戰勝事實
往往是如此
至少是我還沒解開魔術方塊前遇到的都是這些問題
轉了個圈又回到原點
轉了一個面覺得離終點更遠了
是不是常常有迷惘的時候
想說也許我要慢慢懂了
擺在心裡的聲音跟我說
你要加油

少說話多做事
我要學會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9027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