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最令人失望的是什麼嗎



你從來就不爭取什麼

從來就沒有為我或為自己爭取些什麼

包括留下來

包括什麼時候離開

所有離開前的話都是謊言

什麼三到四天

什麼每個星期

都是騙人的吧?


不管我有什麼想法

不管我有什麼問題

你都只會跟我說

你去跟我媽媽說

我為什麼要做你女朋友
我一點都不懂你
一點都不知道你到底想要什麼
我只是希望你正常吃三餐
你卻說你不餓這樣省錢
就因為你上次回去被罵

你覺得我欠你多少你可以告訴我
我可以全部都還你

永遠我都把你擺第一
而你呢?
我卻永遠都不是第一個‥

永遠永遠 你都沒有嘗試跟我溝通過










也許
作詞:李家琪 作曲:李家琪 編曲:呂紹淳

經過那麼久以後 你依然如此灑脫 我只能跟在身後
不問你是否愛我 也不敢多要求深怕你 不再聯絡

還是同樣的結果 你終於說出了口 說你並不適合我
我知道那只是 你的藉口
你不想傷害我 卻又傷得我徹透

你要求一片天空 請我還給你自由
卻沒想過 我從來不曾住在你心中

也許我早該看透 我們不會再有以後
也許 也許有一天你也會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9027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