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剛進麥當當
那真的是離我很遙遠的事了
從一年級到現在五年級
我好像都不記得來來去去的人究竟有多少
隨著時間改變
好像有很多事情也都跟著時間一起變了
但也不知道是變好還是壞
變的開始會斤斤計較
變的開始會抱怨連連
以前總是什麼都"好,沒關係"
現在都會說"為什麼要這樣"
不懂是變要求了
還是變機車了

其實八卦真的重要嗎
突然覺得大家都只是懷抱著滿滿的好奇心就要去探別人隱私
是不是有點不禮貌呢?
或者是大家認識久了
所有的一切都變成是用猜了
就好像
我覺得你們在一起了
你們好像就真的在一起了
又或者
其實我覺得你可能喜歡他
然後你就真的喜歡他了

我也不懂我想說些什麼
只是對於這些紛紛擾擾
大家好像都付出了太多的心力去好奇 去疑問

好像別人是不是交了女朋友男朋友
是不是喜歡上誰誰誰
都會影響到我明天是不是吃的飽之類的嚴重問題

有時候總想著什麼時候才要真正脫離那地方呢
有這麼多的過去跟回憶
也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忘記
或者就乾脆離開
把回憶都收起來
反正過了很久以後大家都會感到陌生吧?


未來會怎麼樣呢?
大家好像都對未來很迷惘
而我呢
只是
想要開心多一點
想要努力多一點
  計較少一點
  進步多一點
  聲音小一點

現在的這一切離我還不會太遙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9027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