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恨




阿諛奉承的表情
如果有一天自己也要這樣
是不是自己也會討厭自己?


什麼是應該要承擔的壓力?
OEP歸我管是嗎?終於有特清區域了‥好吧
不過當初不是說我班很少,索性放棄寫我的特清區域,
這樣對有些人好像太不公平,什麼是要承擔的壓力?
大概是帶出來的新人成長是否好吧!?
我好像沒什麼剛升訓練員時的熱血,應該是說好加在我沒會代訓
不然,可能誤人子弟,很尷尬


很難得
開始不看籃球了,因為好像很忙很忙,
忙到沒有時間規劃,忙到沒有時間想,
忙到沒有時間停下來,
說穿了我只是喜歡看打籃球的那股衝勁罷了吧‥
那種很努力然後很快樂的感覺

年級越高,越來越少運動了
走幾步路就開始喘了呢
還是來騎個腳踏車吧
會不會太瘋狂,不過應該很好笑
而且這樣好像要早很多出門,反正一定很有喜感這是不用說的
阿!那還是改天玩個真心話大冒險再這樣做吧
目前我沒勇氣也沒車


興奮興奮
星期三要去看色戒,其實我很想看看梁朝偉
為什麼都不來台灣宣傳呢‥(苦惱)
不然我真的就準備去夜排了說,雖然只簽150還200個
不過其實可以看一眼的那種心情也是很棒,反正有總比沒有好
但結論是梁朝偉不來了我沒去了


除了這個
陶吉吉的演唱會DVD也是10月26號發
真的是等超久的拉,
2003年台灣的Soul Power演唱會,到了現在才發DVD
是不是真的有點久,本來聽說發這張DVD無限期延長
現在突然聽到26號發,很開心很開心
超開心的拉,還是先存夠錢去買吧


可見我今天心情很好
胡言亂語










多餘(楊宗緯)
詞曲:石裕博 編曲:涂惠源 吉他:黃中平

我還是這樣的想像 事實總是多於遐想
你也不用刻意的補償 到現在有或沒有的感傷

可是始終還是這樣 我連掙扎都不想抵抗
躲起來也顯得那麼匆忙 這可不像我應該的模樣

我還是站在了多餘的一旁 無聊的歌唱
我像是一雙多餘的翅膀 不能帶你飛翔

是你讓我回到了開場   黑暗就在不遠的前方
時間總是順著它的方向  不是你我就可以阻擋
我還是站在了多餘的一旁 無聊的歌唱
我像是一雙多餘的翅膀  不能帶你飛翔
我還是站在了多餘的一旁 無聊的歌唱
我像是一雙多餘的翅膀  不能帶你飛翔
我也不想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9027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