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通

在麥當當裡,什麼都是制式的,什麼都是規定好的
食品安全告訴你應該這樣應該那樣  OK沒問題

CDP告訴你產品要熱且新鮮,到底是寫的簡單還是做的簡單?
到底都是制式的規定正確,還是多多少少要有點人情味?
大家好像都說的不太一樣

還是又回到了那個問題
這下子你跟我說要這樣,等一下另一個人說要那樣
那我們到底該怎麼做好呢?
我們好像都只是該接受訊息,然後確認收到了,就不應該多說什麼
因為多說什麼不一定對,而且可能不切實際


哦!對了
後來我覺得那句話很好
雖然很短很直接
但真的很假
說穿了很虛偽



我其實不太懂
應付小A
之前說要拿下面的
說那樣比較新鮮
但是實際上不是要供應給每個客人都是100分的產品嗎

為什麼它的薯條就比較滿
為什麼它的薯條就比較新
我的感覺是這樣的
業績 壓力 看店 評分
也許因為我們只是工讀生
就完全沒有感覺到
我們確實應該在這裡學些東西的
但是
除了制式的訓練
在這裡還看見
社會的現實吧

人情好像已經不存在

突然覺得很灰暗
我是覺得應該要‥‥
真誠一點
但很難,對吧?










捕夢人_潘裕文


輕輕唱 邊夢邊唱
閉上眼 一路遙遙晃晃
沒有人 知道答案
路很長 循著光到前方
勇氣的重量 穿過樹影落在我手掌
緊緊握著 不能放

半邊月亮掛著重重的夢想
捕夢的人 指著天空想越爬越高
累了躺在堆滿星星的城堡
過了就好 (醒來繼續微笑)
逆著風 跌跌撞撞

淚和汗 痕跡印在肩膀
靜靜的 辨認星光
灰的雲 卻擋住了光亮

啦啦啦啦啦啦 捕夢人織的網 懸在藍天上
啦啦啦啦啦啦 捕夢人的願望

好遠 卻又好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9027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