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題展結束了

意味著動畫跟遊戲也差不多結束了

是佳作

好開心,想說:你們,辛苦了

佈置的當天還在上班

整個就忙起來

是不是有點不負責 


-----------我解釋,這是上次想打沒打完的,時間已不可考--------------



from now on 從今以後

突然想起心裡面有很多的from now on,跟下定決心的感覺很像吧
總是想說以後我就怎樣怎樣,

從今以後,我要更努力
從今以後,我會乖乖唸書
從今以後,我要養成課後複習的習慣
從今以後,我都不會這樣不負責任
從今以後,我都不要再遲到
從今以後,我都不要再翹課

現在總想說,人是有惰性的嘛
偶爾偷偷懶應該沒有關係吧
只是這一次沒有做到,下次再繼續吧
老師常常在說:要有恆心,要有毅力
我心裡面也是常這樣想:我應該可以吧

只是隨著遲到跟翹課的次數,答案有點難接受
好像往後走了,如果要每天一頁單字
那還是,每天加一個成語好了,如何?
東西好多好雜,國文、英文、計概、經濟學、微積分
我是不是還沒有努力就要放棄了?
也許我應該要試試看‥
         總是要踏出這一步才能瞭解以後吧



今天是隨班修,老師說了一些很感性的話
大概是因為是他們班導師的關係
講了很多我們老師沒說過的
他說:有學長跟他說,早知道就來修你的課,聽的懂又學的到東西。

是阿!渾渾噩噩的五專第五年,我好像才真正會用程式寫點東西
說起來是不是有點悲傷,現在才開始

他還說:你們每天花時間來上課,總是要得到一些東西
從以前人家就說,你不應該是為了讀書而讀書
不應該是為了考試而讀書,但老實說,又有多少人是因為喜歡讀書而讀書
只能把不喜歡的事情變成喜歡的
只要有個動力說應該要這樣,也許就可以了吧


如果可以,我也想說

從今以後,我會專心,做什麼事情都要專心










做得到

作詞:廖瑩如 作曲:李偉菘

試著讓身邊很吵鬧 好好想念妳的懷抱
某一秒 我竟微笑 體會妳揚起的嘴角 悲傷的呼喚

也許在跟自己比較 讓妳哭過是我不好
太自責話都變少 然而妳還是最美好 要讓妳知道

做得到 不管相愛總會有一些低潮
我愛妳 就應該對妳越來越好
現在只想忽然把妳抱得高高
看著妳笑我也笑 別自尋煩惱

做得到  妳說再苦也要跟我直到老
我說的 每一個承諾會說到做到
感謝妳堅強勇敢 讓我很驕傲
妳所想要的愛 我能做得到

也許在跟自己比較 讓妳哭過是我不好
太自責話都變少 然而妳還是最美好 要讓妳知道

做得到 不管相愛總會有一些低潮
我愛妳 就應該對妳越來越好
現在只想忽然把妳抱得高高
看著妳笑我也笑 別自尋煩惱

做得到 妳說再苦也要跟我直到老
我說的 每一個承諾會說到做到
感謝妳堅強勇敢 讓我很驕傲
妳所想要的愛 我能做得到

原諒我內心交戰 讓妳好難過
我能給妳的愛 沒有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9027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