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隔很久才打網誌

有時候總是有心情但又很懶的敲鍵盤


現在要說

雖然不知道真正有誰看見這些字


但我還是想試試看

我可以說:        我很想念 , 綠色的球衣嗎

那大概是最後的一點點記憶吧
隨著帳號的消失,那張照片也就消失了。
我突然有點後悔沒有存起來


這學期感覺跟上學期有點不太一樣了
有時候我也不懂我追求什麼
總是說著該結束了
其實 也沒什麼 就結束吧
其實也沒什麼關係‥

想要留下的事情 只要記住就好了
就像我第一次看到那件球衣‥‥
呵呵‥整個就是欽佩,真的很神說‥‥
我甚至不記得那場球到底打了什麼
或是那個時候的你應該長什麼樣子



就到這吧-------------我們得面向未來----


從上星期日就想打
但是‥懶懶懶


很多人都說
你不用一開始就很好
我只要你一次都比上一次進步就好了
哪怕是一點點
都是進步

老師也這樣說,嘉瑩也這樣說
其實我還是很難過的
我其實不是都沒有上過那時候的班
可是 這麼久了
我都沒有感覺到我有那麼一點進步
感覺總是很慌亂
總是當了很多東西
然後大家還是催催催
想著腳步明明就沒有慢下來
為什麼東西都還不出來
為什麼都還不到足夠的量‥


我常常想,我是不是不適合
我有時想:
很多人都很厲害了,甚至可以獨當一面了
可是我,還是
總是很慌亂
總是很忙
還有總是很煩


我很聒噪,因為我希望我有我的好心情
我很聒噪,因為希望大家上班都很開心
我很聒噪,希望大家都可以不要覺得無聊
其實有時候想法很矛盾
這地方其實很好,可以交到很多朋友
可以學到食品安全,可以學到微笑,還可以學到聊天
但是
這地方其實又不好
讓我們早早見識人生現實面,認識社會黑暗
感受陰暗角落的冷風,面對不知道從哪裡掉下來的壓力
感受不知道哪邊來的敵意
其實處處勾心鬥角,我都找不到原因


但沒有辦法否認
我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也得到很多
也許我有一張很直接的嘴巴
我有一點點很專業的知識
我有一點點還可以的應變能力
我還知道怎樣可以笑的很白痴



其實這都很沒有重點


我只是在思考我的去留而已










明天要看羅志祥了~~~~新光三越15:00舞所不在簽唱會~~~~


防盜鎖   作詞:葛大為 陳天佑 作曲:林倛玉

說穿了 不是什麼大事情
說穿了 不過自己去看電影
說穿了 只是睡醒 看不到你

你放心離去 我不要緊
為什麼莫名有種矛盾的情緒
給了你祝福 又盼望你回心轉意

他給得幸福 你從笑容就能說明
我還憑什麼關心 怎麼你不抗拒
感情 沒有防盜鎖 愛走不到盡頭
不後悔付出過 各自回家的路 試著不再 難過
變得成熟 是我能安慰自己 唯一的收穫
就離開我 別回過頭 不要 用從前看以後

我猜是我的錯 愛怎麼被偷走
那只是個感受 如果離開 是愛你最後的承諾
多年以後 偶而記得那瘋狂不成熟的我
不說穿了 不要結果

為什麼莫名有種矛盾的情緒
給了你祝福 又盼望你回心轉意
他給得幸福 你從笑容就能說明
我還憑什麼關心 怎麼你不抗拒

感情 沒有防盜鎖 愛走不到盡頭
不後悔付出過 各自回家的路 試著不再 難過
變得成熟 是我能安慰自己 唯一的收穫
就離開我 別回過頭 不要 用從前看以後

我猜是我的錯 愛怎麼被偷走
那只是個感受 如果離開 是愛你最後的承諾
多年以後 偶而記得那瘋狂不成熟的我
不說穿了 不要結果 不偽裝了 我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9027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