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睡過頭
起床已經10點40分
很明顯微積分課又不到
真是很危機
偏偏我怎麼都一直睡過頭
我明天七點還要上班‥
真想說 千萬要早起阿孩子


中午我,501,肉包去逢甲吃吃飯
還拍了幾張醜醜的照片
改天再PO
我現在腦中想的只有新光三越15:00


我們實在很準時
14:45到
我的天,人可以這麼多
排到很外面
還以為怎麼會有藝人提早上台的
原來是BIGTRAIN在走秀
@@
今天只有唱一首歌:一支獨SHOW
只能說,真的都看不到
大家都長的好高好高
手也都舉的好高好高
突然我們都希望有高跟鞋可以讓我們呼吸新鮮空氣
但是羅志祥你真的很帥耶
整個都不知道還有什麼好說

謝謝贊助號碼牌的肉包小姐
為此多買了一件外套
我真的有VIP的享受說
感覺很好
還收了一張海報
重點是:海報還簽了名
哇!!怎麼這麼帥勒


不過宣傳期好像快結束了
請大家多多支持 羅志祥-舞所不在 吧

最後留下專輯裡的兩段我很喜歡的話

要踏破多少舞鞋,才能成為舞台上的一支獨SHOW?

Show Your Dance Show Your Dream
我秀故我在 是我的態度 我創造自己的舞台











最後的風度

作詞:林夕 作曲:徐偉賢

沒有人介入 所有人覺得你該滿足
我把心血 都付出 你為何想哭
為你作主 讓你受到我保護
可是你 像受苦 到底是誰難以相處

我給你幸福 你問我什麼才是幸福
這個問題 反而讓我 把你看個清楚
你怕束縛 我的愛沒能把你馴服
你沒有退路 那倒不如 爽快結束

就讓你見識我的風度 你離開我要不要慶祝
我不怕愛的殘酷 反正我很想跳舞
我最喜歡挑戰孤獨 我也愛放下包袱
沒有誰 我也不 捨得哭 hu
我 我也不在乎

你覺得痛苦 我倒不願意為愛受苦
只有這樣 我才做到 對你的背叛寬恕
想給你幸福 想不到分手你才幸福
是誰的錯誤 我不認輸 我忍得住

就讓你見識我的風度 你離開我要不要慶祝
我不怕愛的殘酷 反正我很想跳舞
我最喜歡挑戰孤獨 我也愛放下包袱
沒有誰 我也不 捨得哭 hu
我 我沒有空在乎

ha 就讓你見識我的風度 我忍痛溫柔的祝福
你會一生都記住 我要你銘心刻骨
我最喜歡挑戰孤獨 我也愛放下了包袱
沒有誰 沒難度 我最怕哭 hu
愛要愛的投入 卻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9027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