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學期又默默接近了尾聲

現在是期末考的第二天

今天是1月11日,林小綠的生日

雖然不再同班了,但我好想找你吃加州你知道嗎?



最近覺得大家過的好像都不太好
大概是心情很難調適吧
其實這句話是這樣說的:
不喜歡就不需要留著,這樣太勉強
我已經說過好多次好多次,其實我不為什麼而眷戀的
應該是要從來不為什麼,接觸這環境久了
很多事情本來就應該要釋懷
今天阿姨的話點醒我一下下
對阿!什麼都說過很多次了,我們真的有做嗎?
所有的事情都是說了再說
沒聽進去的一樣沒聽進去
其實我不夠優秀,我知道,只要人一進來,
大家總是要為我在的廚房擔心
我常想說,一定是我不夠好,
總想著要一次比一次進步,
總想著只要好一點點就可以,
卻好像又停下來不動。

大家最近都不順利,這樣說對嗎
我也不愛被催產品,拜託大家行行好放過我
我知道你欠了,就知道了
拜託不要唸唸唸,可以不要一直來還要一直唸給我壓力嗎
其實我們都只是正常人而已
不是你們所想的厲害
邁向第四年
離畢業的日期也越來越近了
卻好像有好多沒做完的,
也有好多好多放不下的。

我說,女人阿
你是不是太多愁善感了?














曹格-妹妹要快樂
歌詞編輯:李澤昊

一個人在公園的大樹下
她看著別人媽媽帶著寶貝回家
背起了髒髒的布娃娃
她小小聲的問誰來帶我回家
天黑了風大了要下雨了

媽媽呀知不知道娃娃會害怕
妹妹背著洋娃娃 哭了她哭了
有誰願意牽著她 陪她過心慌
妹妹的心願很小 長大快長大
眼淚就能自已擦 跌倒也能勇敢回家

長大後她還是到處飄蕩
鞋子箱子在哪裡 那裡就會是家
每當她想起那布娃娃
也會想念媽媽和常夢到的家
你好嗎健康嗎天氣涼了
媽媽你知不知道 我想有個家

妹妹背著洋娃娃 哭了她哭了
有誰知道她的傷 帶著她流浪
妹妹的心願很小 快樂要快樂
而那孤單的眼淚 只想流往家的方向

妹妹背著洋娃娃 走到花園來看花
娃娃哭了叫媽媽 沒有人回答

妹妹背著洋娃娃 哭了她哭了
有誰知道她的傷 帶著她流浪
妹妹的心願很小 快樂要快樂
妹妹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9027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