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要花‥


最近開口閉口都是曹格曹格
又要來說說曹格的事情了
唱單數之前
他真的說了很多話
要大家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13號看了很多曹格的報導
有點難過,曹格別哭
你一直都很努力
就像那個主持人說的

不要這樣,真的,沒有沒有,你有唱歌的天
份,你給大家很多夢想,很多力量,真的。


在報導上一次接著一次看到Gary彎下腰哭泣,
看著看著突然覺得很難過


大家在追求的是什麼?
很多人都只是想做自己吧?
現實中的人好像不斷在曲解別人的話
關於懂的,關於不懂的,其實不管在哪都一樣吧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這樣的情形總是常常發生
是應該有一個領導者沒錯
帶往好的生活,就算不是無憂無慮,至少不是心機派勾心鬥角。
大家能做的都不一樣
其實大家也都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麼吧
盡自己的力量,做可以做的事情



好像真的被曹格的話影響到了
電台DJ說台灣娛樂圈不像香港好像比較團結
不過重點是很多人都在做自己應該做可以做的事情
也許不是每個歌手的歌迷都很多,
但是,如果是十個歌手的歌迷,
大概就可以把想傳達的傳達出去吧

真的好多好事情在發生,不知道下次看到曹格是什麼時候。



↑嘴型是不是哪怪怪的?!










單數

作詞:李焯雄
作曲:曹格

我很清楚 愛是雙數 我不哭 哭也沒幫助
配合演出 心裡有數 下一幕 你就要退出
當你淡出 心被空出 都不算數 愛的單數剩除不盡的孤獨
被出賣的愛 單行的未來
你說過感動不是愛 我為誰悲哀
被出賣的愛 單程回不來
沒能耐再把心剖開 活著但我不存在

我太糊塗 愛是變數 再復出也是留不住
配合演出 心裡有數 你說不再沒有假如

當你淡出 心被空出 都不算數 愛的單數剩除不盡的孤獨

被出賣的愛 單行的未來
你說過感動不是愛 我為誰悲哀
被出賣的愛 單程回不來
沒能耐再把心剖開 活著但我不存在

被出賣的愛 單行的未來
你說不是愛 我為誰悲哀

被出賣的愛 單程回不來
沒能耐再把心剖開 活著但我不存在
我明白落單了的愛 不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90276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